close

從來沒有一個男生‧‧‧

這樣跟我要求過。至少~

交往過的都沒有!!

 

 

那天,我的前世情人

盧卡斯用有點受不了的口氣,請我

溫柔一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火爆個性,溫柔從來都不是

我的美德。

生氣起來的時候更是嚇人,罵人就像機關槍一樣,根本

停不下來。

在我們家發起脾氣來,一向是沒人敢吭聲地,但現在‧‧‧

我只要跟卡斯說話大聲一點,他就會~

“妳不能溫柔一點的跟我說嗎?”

一旦他這句話丟出來,我就整個弱掉嚕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說新語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