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每年的五月,我們總是特別濃情密意‧‧‧

三個重要節日的組合又跟去年不同,

今年是母親節與結婚周年同一天

而隔天(也就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邁入第六年,我們的婚姻由『木婚』的硬度,

又更進一步到『鐵婚』的牢實堅固。

但我有時候真懷疑,愛情真的是會歷久彌堅嗎?

在我看來~

愛情本身是脆弱不堪一擊的,而只有親情的牽絆

才是讓你硬起來的真正原因!!

但是親愛的,

我這樣說並不是要告訴你~

我不愛你了‧‧‧

而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六年前我們會結為夫婦?

因為只有成為彼此的家人,愛火才能延續。。。

對我來說現在親情是最重要的,

就算愛情已死,

那又如何?

最親愛的老伴,我永遠愛你!

祝你結婚六周年幸福!!生日也快樂!!!

 

 

也算是有幫你慶生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