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光輝的五月裡~  母親節 結婚紀念日  還有你的生日!

是勞民傷財的節日們   也是讓人感慨良多的一個月......

1 

又牽手一同走過了第七年『銅婚』

Copper Wedding  意義是~婚姻像銅一樣  不會生鏽.

但我怎麼覺得累積了越來越多的銅臭味兒 ... > <...

去年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我還沒得到你承諾的〝補償〞

今年情人節的禮物還沒到手

昨天母親節的禮物沒個具體

今天的結婚紀念禮物是一盒巧克力和一對銅製貓頭鷹耳環

為什麼?

別人一年裡可以ㄠ到貴重大禮的日子裡

我只得到這些??

如果這是婚前  那你真的死定了!!!!!

但今天   我還挺開心的......

GODIVA的高級巧克力  吃進嘴裡  甜甜的ㄚ!

古怪的貓頭鷹耳環  戴起來  很閃亮呀!!

你一定在想.....

我一定是對你ㄘㄟˋ心了才會說如此反話吧!

其實~我只是不想再強求了

因為知道現在的你   負擔不起!!!(就先讓你欠著吧!)

2

七年了~

已經過了說愛與不愛的階段   但感謝與祝福的話語還是要講出來的

明天是你的生日  先祝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謝謝你  一直努力帶我和孩子們到處遊山玩水(這真的是我最感謝你的地方了!)

裝了滿滿滿滿的旅程回憶   讓我填滿城市異鄉人的部落格

在我失落的時候  看到這些屬於我們的生活紀錄   心才不會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