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100年的元旦,我們決定前往信義區

感受跨年夜後的街頭,果然如預料中的一樣

冷清的寫照突顯了前一晚的瘋狂過後。雖然已近中午用餐的時間

但街上行人三三兩兩,我想大家都還躲在暖暖被窩裡補眠唄!

 

 

來到新光三越A8館的4F,決定在【A380空中廚房】,享用〝豪華〞飛機餐。

假日用餐時間居然事先不需訂機位,一到航空櫃檯就可立刻登機,

這可是在空中廚房非常罕見的呢!

 

 

就在空服人員一聲聲的〝歡迎搭機〞簇擁下,我們在非常逼真的機艙

裏開心的坐好,假裝一家人正出國飛往某熱門景點,歡度元旦假期哩!

 

 

老公點餐之際,我拿著相機記錄週遭的機艙環境。

卡斯安靜的盯著電視螢幕上播放的卡通節目。

 

 

約15~20分鐘後,卡斯久等的兒童餐首先登場。

空中廚房的兒童餐有「汽車餐」、「飛機餐」還有「太空梭餐」三種供選擇。

雖然我跟卡斯爸都強力推薦,有飛機造型的飛機餐或太空梭餐

但卡斯堅持點他最愛的汽車造型餐嚕。

汽車餐的內容物是肉醬義大利麵、奶油玉米及小熱狗。

果然都是兒童最傾心的食物呀。
 

 

接著我和老公的餐點也陸續上桌。

這個是老公的百菇烤雞套餐。除了餐前麵包

還包括了小圖片上依序由左而右的起司杏包菇、南瓜濃湯及水果醬沙拉。


 

我點的則是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套餐囉!

非常的清爽可口。搭配的前菜是日式炸蝦佐蛋醬、番茄湯、以及凱薩沙拉。

如果真實的飛行餐點也可以做得這麼美味就好了!但那可能比登天還難吧~

而且機上的乘客那麼多,我想等到伺候全體用完餐,空服人員都瘋掉嘞啦~


 

瞧瞧卡斯這小子,用餐全程都自己來哦!完全不需要

媽媽強迫張嘴吃飯喲~


 

只不過吃完後,桌上及身上有點慘不忍睹說‧‧

趕快叫卡斯爸幫他整理整理儀容。


 

最棒的是用餐完後,因為是百貨公司4F兒童館,所以

外面規劃一整個是兒童遊戲區呢!

 

 

卡斯還跟爸B一起搭乘小火車,在歡笑聲中搖搖晃晃

渡過100年的元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