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小朋友去餐廳用餐的人都知道,想要好好吃一頓飯

簡直難如登天ㄚ。所以我一直響往著

去親子餐廳用餐,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於是上周末,我跟老公選擇了離家不遠處的一間,常常經過店門口的

「禾米親子餐廳」,做為我們的第一次經驗。

這家親子餐廳共有兩層樓,1F窗明几淨,擺設頗具美式風格

比較適合青少年與父母或朋友的聚餐。

兒童遊戲園地是安排在2F,像帶著盧卡斯這種年紀的小朋友用餐的父母

就一定要選擇樓上的用餐空間嚕!

老實說,「禾米親子餐廳」的遊戲空間十分窄小。

狹長的空間裡,一邊擺著兩籃小玩具及小球、兩隻跳跳馬、還有一台挖土機。

再放上4個小朋友就顯得擁擠。

 

 

另外一邊是一座簡易組合式的塑膠溜滑梯及盪鞦韆。

如果有人盪起鞦韆,溜滑梯的那一邊也會整個東搖西晃起來喲

 

 

用餐的空間有沙發區,也有包廂式的獨立區塊。

我們選擇了吧台式的3人高腳椅座位,

其實坐起來沒那麼舒適啦~  ,但為了就近遊戲區控制卡斯

也就勉為其難嘛!


 

餐點多半是偏向美式的薯條、漢堡、炸雞柳或魚塊。

我替卡斯選了健康的百菇燉飯為主食,

自己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老公則是辣烤雞翅和食蔬牛肉堡。

我們點的這些,嘗起來都很合胃口也算美味囉!

 

 

我們果然是好好的吃了一頓飯,但那是因為

用餐期間卡斯都泡在遊戲區不肯出來,只有

口渴的時候才奔出來喝幾口果汁。

 

 

說真的,我們家裡的卡斯專屬遊戲區也不會比這裡的小。

玩具的種類呢?也不輸這間親子餐廳準備的,不過

換個時間空間,卡斯就玩得樂不思蜀。

連墊子都覺得好玩耶!

 

 

我特意去廁所瞧了一眼,發現窄小的空間裡

並沒有兒童專屬馬桶,只有牆上掛了一個小馬桶坐墊。

不過洗手台就有貼心的兒童設置。

 

 

離開餐廳前,老公趁卡斯仍在拖拖拉拉不肯離去的空檔

玩了一下〝抓糖果機〞。但抓了老半天,結果就像卡斯的肚子一樣

空空如也!


 

貪玩的盧卡斯在親子餐廳,啥也沒吃!

我只好把他的那一份餐點打包回去,還好卡斯

一回到家就狼吞虎嚥的嗑光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