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ㄚ


一看到這張傲人滴照片就知道,


經過半年左右的努力不懈,現在的我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辣媽〞



 


嗎?


懷盧卡斯之前我的體重盡量維持在52~55公斤左右,


我不愛當“紙片人”,卻也不允許自己是“厚紙板”。


這是我新婚時期的照片,也是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滿意的身材。




 


我自認是易胖體質,懷孕前後共增加了23公斤,


生完2800克的盧卡斯後,才少了7公斤,剩下的全都留在身上。


產後有6個月因為要哺乳絕不能減肥,


錯失了人家所謂的【產後6個月黃金減重期】,


於是照片裡的我圓滾滾,壯呼呼,


但為了盧卡斯也只能忍耐。


那時候根本沒一件衣服塞得進去如此龐大身軀,


就算勉強擠進去,衣服也常常變形了!



 


盧卡斯斷母奶後,因為要做全職媽媽而無法去健身房運動瘦身,


於是老公上網幫我訂購了這一台我指名要的〝全身交叉機〞,


上過健身房的人都知道它的厲害!


就這樣我展開了每天固定至少一個小時的超課,


隨著我的〝戰馬〞半年內送修無數次,我的體重也逐漸下降哩!


 



 


有時候我會再加上瑜珈超練,幫自己雕塑身材。





 


現在我跟盧卡斯出門,人家都會誇我們是很登對的


母子檔。


我是辣媽,他是帥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