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斯會講的字眼,雖然用五根手指頭就可算完,


但模仿各種動物叫聲可算是他的拿手戲,


而且保證趣味橫生喲!除此之外,


卡斯也常常做出一些滑稽的表情,或誇張的舉止


逗的卡斯爸跟我哈哈大笑!


我呢,秉持著〝獨樂不如眾樂〞的精神,將首度公開


盧卡斯的爆笑私密照哩!


 


 


嘿嘿!帶上著個網狀頭盔,應該沒有人看得到我吧?




 


你好膽麥走!


卡緊把我的ㄋㄟ還來哦!


 


我哪裡像麵包超人了?去!




 


睡前先做一些床上運動會比較好睡喲!


唉呀~俺的老骨頭好像卡住了哩!



 


小朋友,要多睡覺才會像我一樣,


頭好壯壯嘛!


 



 


一歲的盧卡斯,根據我的觀察,


是個不折不扣滴爆笑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