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九點左右是我固定整理地板的時候。


我習慣先將地板的毛髮灰塵黏乾淨,再行拖地。


卡斯學爬的階段總是我黏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會走之後也是一路搖搖晃晃地跟隨。


過了一歲後的某一天,他一把抓起這隻他覬覦許久的黏地板傢伙,


不得要領地,胡亂在地上揮打。


就這樣,我損失了兩隻沾黏地板的好幫手,被卡斯當玩具般的摔壞了!


與其禁止他玩,不如就教他怎麼使用唄!


剛開始卡斯只是一味覺得沾黏工具的滾輪非常有趣,


玩弄的成分勝於認真工作!


經過我耐心的解釋教導,我發現他如今黏的比我還認真哦。


除了連床下的死角都不放過,還會蹲下來檢查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上工了,小寶貝!”


一歲的盧卡斯


總是等我一聲令下,便從容不迫地抄起他的專屬好工具,


幫忙分擔家務,作一個孝順的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