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卡斯剛滿一歲沒多久,我就替他傳好了〝小綠〞等著。


育兒手冊上頭指示,訓練寶寶在自己的馬桶大小便


最快自一歲半後,而通常要到兩歲至三歲間,寶寶才能學會控制得宜。


而我急急的備好小綠其實是想讓卡斯跟小綠混熟一點


順便在口頭上給卡斯一些學前宣導:


好比跟卡斯說“想嗯嗯要去找小綠哦!”


還有一到卡斯固定的嗯嗯時間,就請他騎一下小綠醞釀便意。


 


乾淨的發亮滴小綠,一開始是盧卡斯鍾愛的玩具之一呢!



 


第一次坐上小綠,卡斯小臉狐疑地望著我,


“馬麻,現在要做什麼咧?”


等著我的解釋或進一步指令。



唉呀~不管要幹嘛,先表演一段唱歌帶動作好了。



坐的腳都有點麻了,咦?


怎麼好像給它起不來呢?


救命ㄚ!別吃掉我的屁屁哩!



算了,那就來一下好了!


有點感覺了說,嗯~嗯~~~



一歲的盧卡斯正努力跟小綠做好朋友。


每天有一小段時間,跟小綠相處的歡歡喜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