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怕打針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我沒預料到


還這麼小的盧卡斯,已經懂了


上醫院或診所,鐵定沒什麼好事會發生!


 



 


禮拜一我帶著盧卡斯到附近的診所打H1N1。


等候施打的卡斯,這時還活蹦亂跳,毫無警覺心。


我其實不擔心卡斯會哭鬧到什麼程度,


因為他之前打針看病的表現堪稱良好。


最多針扎下去的瞬間慘叫個兩三聲,針抽出來的同時幾乎哭聲就沒了。


結果這次打H1N1,情況完全失控!


從量身高體重開始,盧卡斯就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醫生替他例行檢查,一碰到他就鬼哭神號,手腳揮舞個沒完。


好不容易輪到他打針,溫柔的護士小姐們全出動,再加上


孔武有力的“老媽子”我一個,才順利的完成這個艱鉅任務。


得到一根棒棒糖及帶著『今日最牛』的頭銜,走出診所的盧卡斯


臉上的淚痕未乾,嘴角的微笑卻漾開,


“抱抱”轉頭對我這樣大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