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盧卡司每天製造的


一片混亂,我現在一點也不心煩了。因為


在我的魔鬼訓練下,卡斯成了手腳俐落的


收拾高手。


 



 


我一聲令下,卡斯一邊盯著電視看,還能


快手快腳滴,將地上的玩具一掃而空。


 



 


我最佩服他的是,卡斯自行分類玩具的本領。


像這把較長的玩具刀及刀鞘,


他曉得要放在另一個較大的收納籃裡哦!


 




 


最後蓋上烏龜蓋就大功告成啦!


瞧他做事真有處女座的行事風格──


龜毛卻井然有序哩。




 


卡斯另一個長處就是記憶力挺好滴!


總是能做到物歸原位,並不會胡亂塞一通呢!




 


收拾完,還試圖做修繕重組的工作。


可惜這方面還有待加強。





 


但是不該他收拾起來的『愛的小棍』,


卡斯顯然企圖藏匿,好讓我們找不著。


不過這點心思還瞞不了我啦~~


 



 


對於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的盧卡斯


拍手鼓掌鼓掌。


其實他真的是個好孩子,對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