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跳舞,從清晨到日落。


算了算了吧~


 



 


很少失眠,總是一覺到天亮,這是在親愛的盧卡斯


出生之前我過的好日子。


現在呢? 除了不好入睡,一個晚上還至少得起來2~3次。


卡斯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驚醒,


怕他被蚊子叮了,擔心他踢被子會著涼。


卡斯作惡夢或喊眠哭著醒來,只願意給我抱,


而一抱就是至少半個小時,才肯睡去。


老公是屬於典型不容易被吵醒又可快快入睡的『睡豬型』


我就不一樣了,常常被〝他們〞〈老公跟小卡斯〉的鼾聲


搞得難以入眠不說,睡著了又三番兩次被吵醒。


明明上了年紀的我早已遠離


年少輕狂時的的夜生活許久,卻仍然過著夜不成眠的鬼日子。


總是睜大了眼,躺在床上伴著此起彼落的鼾聲當節奏


我一個人跳舞,


從夜幕低垂之際到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