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30左右,卡斯準時對我喊著“馬麻~馬麻呀!”


我張開眼皮、撐起身子告訴自己得幫他泡ㄋㄟ換尿布囉。


趁著他喝牛奶的短短數分鐘時間,我躺在卡斯身旁


頭昏沉沉地,真的想要再多睡一下,一下下都好。


卻不知怎地在他吸完奶,跟我要水水喝的前一秒,我就清醒嚕。


知道卡斯不會再肯睡去,伸伸自己的雙腳,下床了唄。


一如往常啊,黏好抹淨一次所有地板才放心讓卡斯去玩耍。


進廚房切水果給卡斯吃,順便胡亂拿東西餵著自己當早餐。


卡斯享用點心配巧虎的空檔,我趕緊想著、弄著他的午餐食材。


陪他聽了一下兒歌,一起跳了幾隻舞,閱讀幾篇故事,


很快就到了準備去公園的時間。以為去公園


有其他小朋友陪玩,我就可以坐在椅子上稍事休息,誰料


今天來公園玩的小孩非但少而且都不認識,只好被卡斯拖著


東奔西跑。好不容易盼到卡斯的麻吉“小多多”來了。怎麼


坐在陽光下,風一吹我竟哆嗦個沒完,咳得也厲害。


耐著性子讓卡斯半吃半餵完午餐,休息片刻


抱起卡斯進房哄他睡午覺去。原本我還想照平日預定


運動一下,但滑步機踩沒幾下便覺得腿軟全身無力。只好作罷。


洗完熱水澡,卡斯也醒了。一起享用他的點心、我的午餐。


下午照常,去了wellcome採買、帶卡斯去多多家玩了一下、煮了晚餐


收衣摺衣、幫卡斯洗澡、陪卡斯畫畫、拼圖。


現在卡斯睡了,我這又燒又病又累的一天總算告一段落,但還未結束。


老公感冒生病的時候可以請假在家好好休息。而全職媽媽如我,最好別生病


也沒假可請。只能祈禱自己有超人一般的


體力與意志,這些我今天都做到了。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