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卡斯最近在大同運動中心上室內迷你網球課

我們才有機會到這間頗有名氣的排隊小吃美食

嚐嚐~這聽說很威的豬血湯!!

3

昌吉街豬血湯的位置

就在昌吉街以及大龍街交叉口附近

紅通通的招牌和排隊的人龍

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1

不過  裡面位置不少   再加上小吃翻桌率很高

其實很快就排到位置了^^

2

午餐真的很適合吃小吃

叫上一碗湯 一盤炒米粉  再來幾碟小菜

就可以吃得很飽嘴囉!!

牆上的菜單看了一遍  好像也沒啥特別之處.....

16

倒是這個~

豬血湯的油量可選擇正常、油少和不油

這種客製化的貼心服務讓人很驚喜呢!!

17

還有這個醬料台~

也讓人覺得新鮮....好像吃火鍋喲^^

是說~要沾什麼啊?豬血嗎?

4

老公入境隨俗的搞了三小碟~

8

我們的座位區也是經過九彎十八拐才到的

大小很像是住家的廁所間改造的喔 > <

5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

先填單子  付款  領號碼牌

將號碼牌放在桌上  等候上菜!

餐點上的很迅速  一下子就全都齊了!

跟昌吉街的大腸豬血湯初次見面   第一印象很好.....

我們選的是少油   湯看起來很清  先按一個讚!

豬腸是先滷過的  一看就很入味  再給一個讚!!

豬血看的到上面有許多小洞  肯定是吸進了湯頭的精華   太讚了啦!!!

以上都是眼見還未入口

嚐了之後  真的說是我吃過最棒的豬血湯了都不為過哦!

6

接下來出場的乾麵也讓我很驚艷

這不是長得像泡麵的麵條嗎?

我很喜歡它的麵條但是蒜味很重  讓我到最後有點吃不消哩> <

小孩會覺得蒜味嗆辣哦!卡斯就不肯吃...

7

老公的控肉飯~

肉很好吃!!

11

最後兩小分食了這盤炒米粉~

這裡的炒米粉也是網友大推的項目之一

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9  15

另外有一道魯豆皮  聽說也是必點

不過我們沒點到   只好下次再叫囉!

以下是小菜....

魯筍乾~

卡斯說超好吃的!

聽說是用豬油下去魯的  所以超有味兒的!

10

滷白菜~

12

滷大腸~

13

嘴邊肉~

14 

絕對是會想一來再來的美味小吃店哦!

(我還想打包豬血湯回家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美食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