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我都喜歡隨手拍照,但我們都沒錢也沒時間玩相機 。

在他鏡頭下的我,特別美麗,以前我都這樣。深。信。不。疑。

現在不知是自己老了還是怎樣,他拍的10張裡面,有9張被我刪除,

也許不是他拍的不好,而是在他的框框裡,我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最近我們家買了一台新相機,因為舊的那台老是在重要時刻出包!

我常常將新相機〝讓給〞他,這天我們去鶯歌老街,全攤在他的鏡頭下。

造訪鶯歌老街多次,第一次看到這四個字『陶醉鶯歌』,是在他的鏡頭下。

但親愛的,請問一下,這裡‧‧

係底叨位ㄚ,我喜歡這張,一整個老味兒。

 

 

這張雖然算是糊了,但祖孫三人手牽著手的濃情是化不開滴~

 

 

孩子們燦爛的笑容。手還是緊緊握著‧‧

 

 

街頭藝人,也是街頭一人。背影更顯孤獨‧‧

 

 

一人一根黃甜玉米。認真啃的表情最美‧‧


 

吃成小花貓的嘴角,是美味的最佳寫照。

 

 

總是“看別人吃”的滋味,真的很怨嘆!

 

 

嬤孫哪合作無間‧‧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



 第一次嘗鮮的土鵝茶蛋,讓老公於此駐足許久‧‧

結果跟我們走散了。

 

 

那個~英勇的波麗士大人,可以幫我找一下我的ㄤ嗎?


 

不是說了嗎?他鏡頭下的我很寫實咩,

臭臉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