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用過早餐後,另一組人馬,阿斗一家加入這一天的行程。

雖然我身上的感冒病毒已更加肆虐,但手上一張就要價250元的香格里拉農場景觀門票

還是要用掉才不枉此行哪!!

就是從這裡進入的~

 

 

今天卡斯又多了兩個遊伴,麻吉葛格與波妞美眉。

 

 

真是讓人跌破眼鏡呢!!

卡斯不囉唆地走完吊橋,雖然一路都有老爸相陪‧‧

但老木我還是覺得很了不起ㄚ

 

 

還有另一種看似簡單,走起來難度更高的這種吊橋~

 

 

一開始四周都是這種樹木枯枝,就像是闖入了魔法森林裏‧‧

 

 

但裡面的景色其實是一直不斷變化著的,尤其

各式各樣造型不同的涼亭,都會讓人想進去小歇一下。

 

 

 

 

尤其是這個涼亭的屋頂造型,特別讓我想起峇里島的發呆亭。

 

 

後來我們在這個景觀涼亭呆了最久‧‧

 

 

因為有孩子們最愛的鞦韆~

 


 

 

還有迷死大人們的景色呀~



 

我超愛這個草原上的鞦韆~

每次盪著鞦韆的時候,我總以為自己只是個八歲的小女孩‧‧

 

離開景觀涼亭沒多久,又遇到了另一個觀景陽台‧‧

 


 

Amos 跟波妞〝落著〞他的火星文~

 

 

卡斯假寐了一會兒~

 

這裡也有鞦韆呢~


 

給小男孩們一張合照~

怎麼少了一個‧‧那些年,你們追的女孩?


 

陽台底下還有兩個長大的男孩哩~

 


 

再之後的景色,有了較寬廣的草坪,

上頭栽著不一樣的果樹。但似乎都過了豐收期,不然就是未到結果季節‧‧


 

這是柚子花~


 

這是火龍果樹~


 

另外還有芭樂,楊桃、小桔子、桃子等果樹,不過都不見其果實‧‧

卡斯及同伴們只嚐到了一些桑椹。

我很喜歡香格里拉景觀農場裡的瞭望台與鞦韆,雖然我們沒有走完全程

但都流下了滿載歡樂的汗水!真是暢快無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會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