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記憶猶新,我想寫下寶兔來這個世界報到的歷程。

 

 

自從部落格上發表『熟了』那篇文章後,我就開始

全心全意、滿心期待肚子裡的寶兔快快出來見面。

為什麼會如此心急呢?一方面是因為寶兔

在滿36週前,體重已達3000公克,身旁的人不斷提醒我

腹中胎兒若太大會很難生。另一方面則由於本人

總體重也過於驚人,已經胖了將近25公斤,醫生終於也忍不住對我當頭棒喝。

36週後每一星期產檢的時候,我的醫生就會說“要多散步運動,早一點生一生哦!”。

有一次我跟著附和他說“對ㄚ,我也想要快點生一生,不然寶寶太大就不好生呢!”

“我不是說寶寶太大會不好生,是擔心媽媽太胖不好生!”他酷酷的看著我說。

天兒阿~ 我也不就是胖了快30公斤嘛~

其實我也是有想要趕緊〝卸貨〞的念頭,於是就卯足勁兒的運動。

除了每天上午跟卡斯刻意繞遠路走到天母公園,中午或下午也會跟著“多多媽媽”

步行到超市買一些雜貨。週末更會請老公帶我去高島屋爬樓梯。除此之外

我真的有給他運動喲~~還記得生完第一胎,為了瘦身而買的那台專業滑步機嗎?

有空的時候我就會踩個半小時左右,讓肚子不停地變的硬硬的。

剛開始每天醒來的時候,我會想說“就是這個禮拜嗎?我要跟寶兔見面了嗎?”

然後37週、38週過了,尖聳的肚子仍是〝居高不下〞。到了39週,

每個晚上眼睛要閉上的那一刻,我摸摸肚子問寶兔“會是明天嗎?你要來報到了嗎?”

眼看將逼近40週到預產期那一天,隨時都有人對著我的肚子喊“寶兔你怎麼還不出來呢?”

“過期”的第一天,特地5天前就從南部北上來陪我並照顧卡斯的阿母,算算日子

隔天就要回去了,我卻仍是一點產兆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兔寶寶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