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男女區分概念的卡斯會這樣問

原本也沒什麼啦~

可是‧‧‧

 

 

某天晚餐,我準備的其中一道菜是『紅燒獅子頭』。

卡斯照慣例~對每樣食物或每道菜餚的名稱,都要詢問 一遍‧‧‧

因為獅子頭料理在我家餐桌上不常看到(過年時姊夫給我才有口福)

所以卡斯立刻問我那是什麼東東

我說是『獅子頭』!!

卡斯聽完一邊點點頭,一邊誇張的重複“ 哇~是獅子頭耶~酷ㄟ”

我正納悶兒這有什麼酷的

過了三秒鐘又問:

「那‧‧‧馬迷~這隻獅子是公的還是母的咧?」

天啊)))))))笑死我了啦~

卡斯你真的很寶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說新語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