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特地去天母新光三越〝補貨〞。

是卡斯欽點的造型通心麵。之前買的動物造型麵可能已售完,不過架上

還有多專為兒童設計的可愛造型通心麵。放棄了〝貴松松〞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麵

挑了價格較可親也超級口愛的,交通工具及ABC字母造型這兩款。

它的正確品名是:『達樂三色汽車麵』和『達樂三色字母麵』。


 

星期一中午,決定為卡斯上「番茄義大利麵」。

通常買回來的通心麵都是全拆了裝在樂扣密封罐中,混著吃。

而且之前還有剩一些螺旋麵,要混在裡面卡斯才肯一起吃ㄚ

 

 

三色汽車麵裡有飛機、火車及汽車三種造型。

我最喜歡飛機造型。


 

至於三色字母麵裡的字母有沒有26個全員到齊,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有大寫跟小寫耶~


 

卡斯硬是跟我各要了一些通心麵去玩~

我在廚房裡忙到一半,想說出來盯一下卡斯,結果

看他玩的好開心哦~

汽車飛機火車全都排排站好!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個有趣的畫面。



 

來看看我的簡易番茄肉醬作法吧!

要準備的東西有:豬絞肉、牛絞肉、洋蔥丁及荷蘭豆。


 

還有這一罐搞定一切味道的秘密武器:

「什菜番茄醬」。它也有辣味的喲。

 

 

1.首先炒香洋蔥丁,

2.放入牛豬混合的絞肉炒至金黃焦香,

3.加入荷蘭豆拌炒均勻,

4.倒入適量十菜番茄醬拌勻即可。


 

番茄肉醬完成圖。


 

再來是煮通心麵,抓出卡斯一餐的份量。

今天幫卡斯準備的是汽車麵混螺旋麵。

我只滾了約七分鐘就呈盤囉!


 

義大利肉醬麵正式完成。


 

興奮的卡斯挖出飛機,送入口中。


 

卡斯說,這是他的快樂兒童〝不分享〞餐

拒絕分給媽咪,他要一個人獨享~

哇咧~


 

 

arrow
arrow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