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那種,會想要跟喜歡或親愛的人

穿一樣的衣服或買一樣的東西,的女生。

以前跟老公的情人裝就買了好幾套!還有什麼

情人戒阿、情人鞋、情人鑰匙圈等拉哩拉雜的物品,只要是

成雙成對,我的手就癢了,然後老公的〝小朋友〞(鈔票)就得出走囉~

所以現在我們從兩人世界,變成三加一口,你們說我怎麼能不為大夥兒

添一些行頭呢?

「親子裝」就是我最想要添購滴丫!

老公在網路上找了很久(因為我的要求比較高啦),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兔兔家族親子裝」。

算一算,我們家有兩隻兔子呢!就是把拔跟寶兔囉~

 

 

我覺得這套親子裝的設計者“J媽”的作品真的很深得我心耶~

這是把拔款。

口袋裡還露出一截蘿蔔頭,真是口愛啊!


 

媽媽款是我喜歡的V領。兔子媽媽的頸部多了一圈珍珠項鍊

看起來真是優雅啊!


 

至於孩子的部份,J媽同樣地分成了男孩子與女孩子款。

這是卡斯的男童款。調皮的帽子戲法。

女童的圖案一樣,不過袖子是甜美的公主袖風格。


 

現在要介紹一整個最棒的,寶寶款。

幾乎找不到親子連身裝的設計,J媽細心的想到了。

這也是我最後決定會購買的主要原因呢!

女寶寶同樣也是公主袖設計哦。


 

「兔兔家族親子裝」的第一次亮相,是卡斯跟把拔一起穿去參加

【父子倆人旅程】的夜宿海生館。

 

 

寶兔的首次親子裝豋場於【歡慶父親節】的大使海鮮餐廳。


 

那天我們一家都穿上了親子裝,但礙於媽媽我

身材尚未恢復到水準,不願合照啦~

 

人家還有買一套秋天的親子裝喲~

請期待到時亮相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