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常在秋天,手牽著手,一起去散步。

這是寶兔的第一次跟隨。我推著他,卡斯的手則交給把拔。

從身後拍下他們倆的背影,覺得感動莫名。

 

 

散步的區塊通常就在天母,這天的路線是從住的地方,步行到天母廣場。

因為每逢週末,那裡就非常熱鬧。

我們總是在傍晚時分出發,天色將沉未暗,偶有夕陽餘暉一路伴隨,真的

好愜意呀!

在他們身後,就是這三兩年才興起的「天母跳蚤市集」。


 

市集裡的擺攤,有賣創意、有現場DIY;挖的到二手寶物、也有全新好貨。


 

我跟老公以前很愛用〝眼睛〞,逛逛就好。但有了小孩之後,

就很難克制,每回總要清清口袋的零花錢,搜括一些小玩具

讓卡斯開心。

這天卡斯很快就看上這一攤,雙眼緊盯著綠色籃子裡裝的

塑膠小恐龍跟小動物。


 

老公則是被我要求蹲下,認真檢查我看上的好貨!


 

這些手工縫製的動物布偶,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只可惜

價格不斐!卡斯特別喜歡這一攤的蛇跟鱷魚。


 

逛累了,我們就讓卡斯坐在娃娃車,推著他

總比抱著他來得輕鬆啦~

然後躺膩了的寶兔,也可以起身瞧瞧

這個花花世界。


 

來看看這一次的戰利品吧!

 卡斯挑滴,一共30元。

我超喜歡這隻長頸鹿的,它的脖子跟腳都可隨意扭曲哦!

好笑的是,老公見卡斯挑了一個〝腳彎彎、脖子歪歪〞的長頸鹿

當場說:“我看這個應該是有瑕疵的吧‧‧”

老闆娘翻著白眼回說:“這是故意設計可任意彎折的,並不是壞掉了!”

我則的附和:“就是說嘛!哪是壞掉ㄚ?”


 

這個是我跟老公敗的嚕~三雙鞋子。

都是小孩的啦~兩雙卡斯的(要再過一陣子才穿的了)一雙寶兔的(很快就可以穿了吧!)

我們最喜歡這一雙。是DIESEL的,而且有設計師簽名哦!最重要的是~

九點九成新!!


 

其他兩雙,NIKE的學步鞋是寶兔的,另一雙球鞋是卡斯的。

前者百分之一百全新,後者大概是八成新。


 

這三雙鞋,老闆只拿了我們“一張小朋友”。而且

我們在看DIESEL那雙時(原本此雙單價最高),還決定不了要不要三雙都帶,有一個阿伯

對其中一雙很有興趣,問老闆多少錢?

有情有義的老闆只回答他說:“這三雙他們都要了!”

人家都這樣阿莎力了,我們怎能〝讓人失望〞,就只好

都買了!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值得耶!

就醬子,花少少的錢,然後有一整個大豐收呢~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