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這一天週日早晨

只是要吃簡單的麥當勞早餐,卻意外的在街角處發現Sonnentor。

這裡標榜的食物大部分都是有機的。

推開Sonnentor的大門,是開放式的麵包展示台,每一種麵包旁邊

都立著小牌,光看上頭的名字及價格就知到是非常健康的有機食品。

 


 

我們選擇的座位就在美麗的麵包檯旁,靠窗的高腳椅區。

 

 

室內的座位區看起來一片綠意盎然。

水杯及廁所的男生小便斗都是極簡的藝術風格。

我喜歡。

 

 

戶外的用餐區很寬敞,同樣也是用許多的綠色植物造景。

帶著貓狗或小孩的人,很適合在戶外區用餐。

討厭的是,遇到有抽菸的客人就一整個掃興!

 

 

這是我的180NT有機早餐 組合。

據說連咖啡都是用有機的豆子充 泡,附上的榛果糖漿

也是現打而成的呢!

 

 

最讓我和卡斯驚喜的是軟法麵包所搭配的

法式玫瑰紅酒沾醬。只有淡淡的玫瑰 紅酒香氣,

當然一點酒味都不存在嚕~

看卡斯吃得多津津有味ㄚ

 

 

離開Sonnentor 時,我忍不住外帶了兩種美味沾醬。

店裡最暢銷 的巴伐利亞奶油醬及法式玫瑰紅酒醬。

老闆娘還多送我一小盒藍莓口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