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我們做桌邊服務的先生,看我手忙腳亂的拍照

很貼心的自動舉起盤子協助我。

這一捲是牛肉,服務生說是店裡的招牌,

烤好後用生菜包覆或配上蔥絲都好吃,我愛原味

單吃肉就很美味了~

老公很喜歡這道招牌。

 

 

海鮮盤。有韓國空運來台的冰鱈華魚、鮮蝦及干貝。

我比較期待烤魚的口感,看起來很白嫩,嚐起來肉質帶有Q感耶~

但也沒有特別美味

 

 

另一道豬肉片。

比牛肉鹹一點,但也好吃。

 

 

來一張海陸大合照~

烤物就都終結囉!

 

 

來不及拍就被攪伴一通的石鍋拌飯。

服務生將卡斯的先盛出一小碗,再加辣醬攪拌成大人口味。

紅紅焦焦的辣味石鍋飯看起來很可口,但我只嚐了一口

因為感冒喉嚨痛還有餵母奶的緣故,不適合吃辣!

 

 

反正要留肚子吃海鮮餅嘛!

一份八大片,中間是專屬醬料,看起來很辣,但其實一點也不。

 

 

很快的被掃空一半。再補一張側面特寫照,

這裡的海鮮餅據服務生說詞,是有客人特地遠道指名來吃地。

瞧它厚食的份量夾了滿滿的蝦子和透抽,看起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呢!

可是我得老實說它們並不合我的胃口~

老公也說不怎麼樣。

最後賣相很不錯的海鮮餅,被打包當我明天的午餐囉!

 

 

兩班家算是卡斯裝滿多食物到肚子裡的餐廳,如果

我們還會願意再來,卡斯用餐的表現為它加了不少分數。


 

寶兔的表現也要按一個〝讚〞!

“現在不是我用餐的時間,睡一下好囉~”


 

最後上桌的海帶蛤蠣湯。


 

盛在小碗裡,看起來較美。給他一張特寫。

這道湯品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

 

看卡斯喝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

還發出〝阿~〞的不雅聲,不過那可是卡斯對美食的最高禮讚呢!

我喝完一小碗湯後真的飽到不行,剩下的湯只好打包才不會糟蹋。

 

 

回顧一下我們點的雙人套餐吧!

這樣一路吃下來雖然真的份量很足,但不知為什麼

沒有甜點做ending就覺得美中不足,至少來個幾片冰涼水果也好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