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long stay 的最後一篇文章,要紀錄一下

老公的換帖兄弟“小賴一家三口”到台南來看望我跟寶兔,

大夥兒一起去『集集』用餐的事。

台南有許多像『集集咖啡美食館』這類的複合式餐廳。

除了咖啡為主的飲料之外,簡餐、小火鍋等餐點也都不錯吃。

因為是假日的用餐時段,我們等候位子就花了一點時間,還好

沄沄跟卡斯願意乖乖待在候位沙發區,看書!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寬敞的座位空間跟舒服清涼的空調,還有無線上網的服務

我看真是一位難求阿!更何況我們是一大家子的人呢!

 

 

沒想到約莫20分鐘左右,大家就已入座、點菜、等美味餐點上桌嚕~

這是三個小朋友的兒童餐具,我們得到兩隻老虎跟一隻老鼠碗。

好可愛阿~尤其是老鼠那個~

 

 

這是我點的「咖哩香草雞」,不辣。

我只吃了兩三口,其他分成兩份給沄沄跟卡斯,兩個小人

都挺喜歡這甜甜的咖哩口味,吃個精光!(也許是餓壞了啦~)

小賴的老婆小婉跟我不約而同點了一樣的咖哩雞,與另一個小人“嘟嘟”分食。

 

 

老公點的是「藍帶炸豬排餐」。

切開的豬排,起士緩緩流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模樣,

可以得到一張特寫!


 

這是小賴的「小火鍋」。

據說很好吃,兩夫妻都讚不絕口哩!

 

 

後來小賴又加點的三樣小菜。

米血、甜不辣跟麻辣鴨血。都很入味好吃。


 

最讓小朋友開心的就是這個餐後的甜點,烤布丁。

嘟嘟好幸福呀!一人連嗑了兩份呢~這是獨生子才有的福利之ㄧ。


 

沄沄吃了布丁後,也甜蜜蜜的微笑入鏡~

 

 

都住在北部的我們,真沒想到會在台南歡聚一起!

真是開心哪~

 

 

當天最不高興的,就是等待餵奶的寶兔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台南longstay2011。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