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點想吃熱炒,老公超想喝啤酒,卡斯瘋狂愛上吃蛤蠣‧‧

所以有一天晚餐時間,老公開著車載我們到『仙客來庭園餐廳』,想要滿足大家的需求。

誰知~人超級多滴!心涼了一半,但還是任性的要老公下車詢問候位情況。

果然,連服務生都無法把握,還要等多久才有位置哩~

唉~拿了餐廳名片及菜單(下回訂位先),只好另尋他處‧‧

然後就繞到石牌最熱鬧的巷弄小吃街,老公想起了多年前去過一次的『鵝肉擔』

我則一眼看到店招牌下方亮著紅色「熱炒」兩字,當下達到共識~

就是這間『金樺城鵝肉擔』囉!

 

不知道是〝豬附身〞還是怎樣,拿到菜單就猛劃。

看這個想吃,瞧那個也不錯,心想太多吃不完就包走好了‧‧

於是前後共點了九道菜,一瓶麥格啤酒,一罐蘋果西打。

 

 鹹水鵝肉(小)

好好吃哦!我的筷子都停不下來耶~

其實光看這盤鵝肉片的厚薄度及肉的粉紅色澤,就知道一定好吃呀!

我一點都不想沾醬(鵝肉沾醬被卡斯佔去配軟絲,因為五味醬會辣~),原味的真是讚透了!

卡斯不吃,老公來不及吃,我吃了快五分之四盤呢


 

 五味軟絲

沒料到卡斯吃了將近半盤,但我懷疑他真正愛的是

那一小碟“鵝肉沾醬”


 

 嘴邊肉

老公幫我點的。一般水準。

 

 

 鵝血糕

沒有太大驚喜!


 

 炒山蘇

老公讚不絕口!

因為有辣,卡斯不吃;因為是蔬菜,我沒興趣;老公全盤接收嚕~


 

 海鮮炒麵

不錯吃!大家都捧場。


 

 鵝油飯

想嚐鮮的老公點的。我扒了兩口,美味呀!


 

 炒蛤仔

明明就是交代要不辣的,可是卡斯說會辣。老公說

應該是快炒醬的問題,因為真的沒看到辣椒阿~

不過卡斯還是吃了不少,也配了不少蘋果西打~


 

 薑絲大腸

我點給老公的。酸辣度對我來說很剛好,但對愛吃酸的老公而言

還差那麼一點點囉~


 

原本以為會剩下一些可以打包什麼的‧‧‧

沒有!!全都盤底朝天了!我們的戰力真是不容小覷呀!

卡斯要是遇到了〝他的菜〞,食量可不輸大人呢!

 

 

那個~寶兔你口水也流的太多了吧!

這樣我都不好意思繼續吃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