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新聞氣象說,今年秋天的腳步比往年快,

這幾天出門散步,的確感覺得出些許秋意,尤其是早晚氣溫明顯涼爽許多呢!

雖然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但中秋月餅我就沒那麼愛嚕~

我家今年的中秋月餅也較去年早收到,大約八月中旬

老公有一天下班,就提了一盒『白木屋』的月餅回來。因為士電關係企業的緣故

我們家最常收到的,是『國賓飯店』的月餅禮盒。如果有買過飯店出的月餅

就知道一盒大約都是四到六個左右,不但口味充滿創意,而且每一個都不小哩!

我們通常都是拿回婆家一起分享,然後超級精美的盒子歸我~

若嚴格說來,我只獨愛一種月餅,那就是「綠豆椪」。

但其實好吃的「綠豆椪」就算不是中秋節,也是買得到,就像「鳳梨酥」一樣囉~

 

言歸正傳,這篇文章要分享的主角,是這盒「白木屋」的月餅啦~

我必須說,一看到它的盒子正面是兩隻“兔子”,就產生莫名好感!

打開之後見到小巧的十二個月餅,就一陣興奮~ 我喜歡小月餅啦!

不過裡頭並非十二種口味的月餅哦,分別是:

鳳梨酥兩枚、黃金鳳梨一個、咖哩口味一、芒果之心一、兩包童心糖、巧克力餅乾一包、

綠豆椪乘二、黃金玉兔一隻、還有一枚月娘餅。

就這樣塞滿了十二個方格。

 

 

我們第一個吃的是「月娘餅」。

因為它的名字讓人好奇這是什麼口味?吃完後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

包裝上也沒有載明成分,真是傷腦筋呀!

我勉強說明一下,嚐起來像是豆沙,不會感到甜膩,咬下去時餅皮跟內餡是一致的口感。

 


 

這個是「黃金鳳梨」。

我最不喜歡的一款。真的是太甜了!


 

原本白白的外皮上烙了紅色的“白木屋”字樣,這是「綠豆椪」。

表現真的算普通,或許是因為餡裏邊是沒有包肉燥,

少了一種葷香味。


 

「鳳梨酥」。我喜歡它的餅皮,內餡卻表現平平。

上面印有鳳梨圖案,但拍照起來不明顯。


 

這隻「黃金玉兔」,我跟老公直覺它就是屬於卡斯的

第一個月餅。


 

果然卡斯看見兔子月餅,開心的不得了!


 

看來我跟老公是不會有機會知道,這隻「黃金玉兔」

是什麼滋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月餅。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