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跟小賴一家去了一趟宜蘭,

這次兩天一夜的旅程,安排的都是親近大自然的點,大人活動舒展筋骨

小人們認識自然生態‧‧‧不過~

傳說中的宜蘭美食,當然也不能放過!!

就從久聞其名的宜蘭「正常鮮肉湯包」這裡,開始序起。。。

 

 

網路上把這家「正常鮮肉湯包」店描述的

十分不正常!!因為它的生意如今真是好的

太不正常囉~ 就也是大排長龍到要領號碼牌一旁等候的那種盛況。

我們這天去的是羅東分店,而且是一大清早,所以

不用拿號碼牌!!

 

 

卡斯跟嘟嘟葛格,是旅程中的最佳玩伴!!


 

小賴熟門熟路的叫了三籠湯包、兩杯豆漿

 

 

和一碗酸辣湯。



 

還沒動口,就可從半透明的薄皮看見綠色的三星蔥花呢!

而且應該蠻多的ㄛ

 



果然~裡面佈滿了我最怕的蔥啦~

我硬著頭皮吞了第一顆,三星蔥果然不俗ㄚ!!

鮮口多汁,肉香蔥香在嘴裡慢慢釋放,實在很美味。

連我超討厭蔥味的人,都連吃了三粒呢

不過,三粒也就是我的極限了~哈哈

還是別讓我糟蹋了如此美味,剩下的留給其他嗜蔥如命的夥伴們吧!

 

arrow
arrow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