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簡單的食記。

逛完自來水博物館後,我們在公館走走繞繞覓食,最後很隨緣的選了

「老董牛肉麵」祭祭五臟廟。

 

 

後來才知道,這也是一家頗負盛名的老店呢~

老董牛肉麵,創立於1950年,

早期在西門町成都路以「咖哩牛肉油豆腐細粉」起家,

由退伍老兵老徐與退伍傘兵老董一同經營。

在筷套的後面還寫上得獎紀錄,

另外它還是郭台銘婚宴菜單中,榜上有名的人氣料理!!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但還算舒適~

我們那天用餐的時間其實算晚,已過了人滿為患的時段

 

 

這是小菜跟飲料櫃~

自取!!

 

 

我替大家上了這兩盤~

另外還拿了一杯冬瓜茶。

小菜味道普普,倒是冬瓜茶不死甜,挺解渴的。

 

 

有圖片的菜單直接貼在桌上,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這兩個大碗公是服務小姐拿給我的兒童碗

真的好大一個碗,嚇得卡斯一直說他不要吃那麼多


 

很迅速地,老公點的『紅燒牛肉麵』上桌了~

大塊的半筋半肉看起來誠意十足,是說一碗要價150元

也算不便宜ㄋ!!


 

這牛肉帶點油花分布,吃起來不柴,咬起來很不錯

有85分的水準‧‧‧

 

 

至於這個筋的部分,就真的有直逼100分的厲害囉

不但很入味,Q軟度又嘟嘟好,我覺得很好吃!

老公應該也愛得很,因為我只分到了一條 哈哈~

 

 

我叫的是這一碗『油豆腐細粉』~

搭配的牛肉是薄片,很適合孩子們吃。


 

於是分了一大碗給卡斯,又塞了好幾口給Amos

我幾乎是有吃沒有飽的狀態咧

 

 

再看看老公意猶未盡的饞樣,於是又追加了這一碗『番茄牛肉麵』

牛肉吃起來自然一樣美味,但這湯頭‧‧

就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囉~老公也對番茄湯的酸度讚不絕口哩!!

 



總之,「老董牛肉麵」肯定是我們有機會

會再次光顧的店,有好幾樣菜色都還沒嘗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