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帶孩子去BabyBoss City體驗過的大人應該都知道

這大半天趕場下來,真的是有夠累的!!

(其實小孩也挺累的啦~)

所以四個老木決定,從職業體驗城〝下班後〞

即刻前往「米朗琪咖啡館」,好好吃一頓下午茶,

來慰勞自己和孩子們‧‧‧

 

 

雖然有事先去電訂位(好像只有信義新光A11這間分店,有開放電話預約)

不過到的時候還是等了一下(生意真的好到爆呀!!)

 

 

在候位區等待的時候 ,陣陣烤鬆餅的香味

一直傳來~

雖然是咖啡館,卻聞不到一丁點咖啡香耶

那櫃台裡面,中間一排圓圓的,就是店裡最忙碌的鬆餅機哦!!

 

 

桌上一份份像報紙樣的,就是Menu本~

頭版多是近期發布的店家最新消息 ,

這一期強打的是父親節推薦餐飲。

 



老木們迅速的決定好餐點,準備好好享受!

孩子們還意猶未盡地拿出職業卡,輪番討論趣事~

 

 

咖啡店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個小時,

飲料也很快就送上~ 


  卡布其諾咖啡

 

 

冰滴咖啡

 

 

 

 夏日鮮果茶

 

 

沒多久,食物也慢慢擺滿桌上~


 蜜桃煙燻沙拉(附切片法國)


 

  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


傳說中的鬆餅們‧‧‧最後才登場

  草莓奶油鬆餅

 

 

 

 原味鬆餅

 

 

  季節水果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

 

 

猜猜看~哪些是我點的呢??

答案是:冰滴咖啡+香蕉巧克力鬆餅!!

雖然大家都是分著吃(尤其是孩子們 ,想吃什麼,大人都會說OK)

但是我就不好意思吃別人叫的囉

所以我只能對我點的食物做評論‧‧‧ 

這家的冰滴咖啡,好喝!!  鬆餅是我喜歡的~厚而扎實的口感!!

我是第二次吃米朗琪的鬆餅跟咖啡(第一次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原始店),

一直印象不錯!!

第一次叫的鬆餅口味是賣相很讚的『草莓奶油鬆餅』,

但其實又大又紅又美的進口草莓並不好吃

所以這次我改叫『香蕉巧克力口味』來試試!

事實上是點卡斯和Amos可能會喜歡的鬆餅口味啦~

果然很受歡迎~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很愉快又滿足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