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其實只是想逛逛板橋的大遠百,

沒想到就這麼歪進去了‧‧‧‧

也許是奧熱的天氣,讓我們真想來一杯清涼的啤酒振奮一下吧!!

「金色三麥」~我跟老公都不是第一次(大直美麗華的分店),

結婚前約會我倆就愛上了他們家的啤酒,

真的是很適合女性朋友喝的啤酒哦!!

這裡很顯然,是佈置成夏威夷季的主題~

 

 

還在等候帶位 ,Amos已經被啤酒瓶牆

深深吸引過去~

 

 

裏頭燈光昏暗,一整個很難拍阿~

一開始就被桌上這對特別的水杯(是啤酒杯,拍得不顯特色) 吸引~

 

 

在菜單本上看到有這款啤酒組合暢飲

就點來試試!!

雖然是迷你組合,但這樣就可以一次喝到三種口味,

我跟老公都大喜!!

由左至右分別是蜂蜜、小麥和黑麥。 

 

 

 

喝啤酒一定要趁涼喝!!!

我跟老公一下子就快乾了他們

我最喜歡的是蜂蜜啤酒,充滿花蜜香氣與麥芽糖般的香甜氣味‧‧‧‧

而帶有濃郁的焦糖與煙燻風味的黑麥啤酒,則深受老公的青睞。

 

 

因為是午餐,所以點了簡單的Pasta和 飯,

不過其他玲瑯滿目的菜色,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哦(下次再來試試!!)

 義式番茄海鮮麵

這是要給孩子們吃的,沒想到居然會辣!!

不知道是不是太美味了,

平常摻一點辣就嘰嘰叫的卡斯,居然一邊喝水一邊把碗裡的麵通通吃光耶~

 

 

  義式墨魚麵

是真的用黑嚕嚕的墨魚汁下去煮的墨魚麵哦!! 

 

 

有圖有真相~ 

吃完兩小的嘴都黑嘛嘛呢!!

 

 

 

 夏威夷香芒飯

老公想試試這個特別風味的香芒飯~

果然醬汁的芒果香味非常濃郁,令人印象深刻!!

(但也太簡單了ㄅ, 沒啥配菜,肉吃完就空虛了)

 

 

相信我~它其他的菜色看起來比「星期五餐廳」的還誘人 

一定還要再來試試!!

由於是夏威夷主題,餐廳外頭有滑板、衝浪的類3D布景可以拍照

還提供有草帽、草裙舞、跟花襯衫這些應景道具哦!!!

我們就醬子瘋了一夏~





 



 

同場佳映 :

威尼斯人~

 

 

熱氣球嘉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