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南,吃完一輪懷念的滋味,

老爸總是會生出一兩間新發現的好味道,帶我們去嚐嚐。

而這間位於南市福吉路與夏林路交叉路口的「尚海」海產店

就是這樣一間美味直逼安平的「慶平」海產店,

但價格可能不用花到一半的餐廳!!

 

 

每到海產店用餐,孩子們最愛看的就是

這一缸缸活魚蝦蟹~

 

 

 

先上桌的是這兩盤店家招待的小菜~

(是說那一大盤軟骨鯽魚,不好稱作小菜ㄅ )

而老爸最中意的,就是這十分之入味的鳳梨豆豉軟骨鯽魚

我夾了一隻,只吃了一口

剩下的全被識貨的Amos嗑乾淨嚕

 

 

光是小菜就如此受歡迎 ,讓我不禁期待

後面的佳餚囉!!

 

  炒意麵

我最愛吃這種台南才有的炒意麵了 

好好吃呀!

 

 

  炒高麗菜嬰

這是少數我會吃的蔬菜,不錯,很脆口哦! 

 

 

另一到青菜是~

  炒娃娃菜

 

  豆豉鮮蚵

看看這一顆顆肥美的蚵仔~ 

可惜我沒口福,天生就怕那蚵仔的口感耶

 

  味噌鮢過魚湯

 這種魚真的好美味,只有跟著老爸才吃得到說

 

 

   乾燒沙蝦

非常新鮮的Q 彈蝦肉,卡斯愛死了


 

   處女蟳

這處女蟳是所有的菜 裡面最〝落漆〞的

我心目中NO.1 處女蟳還是非「慶平海產店」莫屬!!

這裡的蟹膏好稀喲~不好吃啦 > <"

 

 

   九層塔蛤蠣

特別要老爸叫給孩子們吃的,可是有點太鹹了‧‧‧

 

 

  烤鰻魚

現殺現烤的鰻魚,肉質真的最讚啊!!! 

當天最讓人驚喜的一道就是它了~

 

 

 紅燒皇帝魚

魚炸的外酥內嫩,好功夫!!

紅燒醬汁調味剛好又入味,非常好吃!

 

   烤小卷

這個我們在慶平也很常叫來吃,

原汁原味超新鮮,這裡的烤工也一流滴



我們在台北真的是很少有機會上海產店

大啖豪華海鮮料理,總是回娘家的時候才有這種享受‧‧‧

以前我們總是抗拒不了慶平的誘惑,

這次老爸換了這家不起眼的小店,美妙的好味兒卻深藏不露

價格卻又非常之親民實在,

這才是「尚海」最大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