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享用完早餐後,在CHECK OUT前


我們帶著盧卡斯對美麗的米堤再做一番巡禮。


由於昨日抵達飯店時已是日落時分,黑矇矇一片


絕不像現在朝陽下的米堤,在一片綠意環繞之下


閃閃發亮。


 



 


『幸福鐘』是飯店入口處的景點之一。


老公抱著盧卡斯敲響了幸福鐘,悠揚的鐘聲與卡斯清脆的笑聲


在深山裡不絕於耳。


 



 


我讓盧卡斯與他的柳橙汁獨處,


只見他滿足的喝著並沒有因為發覺我們都不在身邊


而感到慌張。


我讓老公和他的煙〝毒處〞,


但見他因暫時擺脫我和卡斯


的背影是如此輕鬆悠閒!


 



 


然後我們繞到泳池畔,想要幫盧卡斯拍幾張帥帥的照片,


可惜卡斯沒有一張是看鏡頭滴!


因為四周的景色實在太吸引他了,任我和老公怎麼喊他


他都一律來個相應不理!




 


在等待大家集合的時候,我們對於大廳那些特別從歐洲進口


高價精造的仿古家具十分有興趣,一一與之合照。


不過盧卡斯動個不停,害我不能好好擺出能與之匹配的尊貴架勢。




 


盧卡斯對這些個金光閃閃的家具擺飾也興致盎然,


東摸西瞧地,還趁我們不注意,


張開他的大鋼牙企圖玷汙它們,所幸都被我喝止!


最有趣的是他見大廳的地板亮晶晶地美的發泡,竟恣意地趴搭啪搭


爬來爬去,這種寬敞的滋味是他未曾經歷過的!




 


隨行的夥伴替也我們一家三口拍了不少照片。


我們在『幸福米堤』留下了很多幸福美滿的回憶。



 


離開米堤之後的行程原本還有【內湖森林國小】,


但因為新流感肆虐,校方為了小朋友安全臨時取消參觀事宜。


於是轉往下一個【茶葉文化館】知性之旅。


用完午餐後此次部門旅遊便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