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相信不會說一、二、三、四的盧卡斯


會數數兒呢?


 



 


不久前我替卡斯選購了一本,教數字的書籍。


書裡一共有十隻瓢蟲,每翻閱一頁,


瓢蟲就會多一隻,一直到十。


非常可愛的立體瓢蟲立刻吸引卡斯的注意力。


而且每一頁,瓢蟲們都會遇到不同的昆蟲或動物。


 



 


《盧卡斯無師自通數數法》是這樣滴:


他隨心情翻至某一頁,伸出肥短金手指待命,


向我看一眼示意後,我念數字123‧‧‧


他就負責點點點瓢蟲們,而且常常同一隻點很多次。


不過我覺得很口愛的是,卡斯會跟著我念數字的節奏


放慢或加快點瓢蟲的速度。


現在我如果叫他選一些書本來翻閱,


這本瓢蟲書是他的必選書目之一哦!




 


有時候學習的過程遠比學習的成果來的重要。


我希望卡斯可以在每一個學習過程中


都能得到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