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那個周末,我們一家


倘佯在桂花飄香處~~關仔嶺的【林桂園石泉會館】。


這次的泡湯行是老爸招待滴,真是一個倍感溫暖的〝聖誕禮物〞。


 


占地近3000平的林桂園,是關仔嶺大型的度假溫泉會館,


我們入住的是《風呂雙人套房》。


房間寬敞而雅致,浴室裡雪白的大按摩浴池更是叫人看了就有


一躍而進的念頭。


 



 


在享受之前,得先擺脫盧卡斯這個小麻煩。


我跟卡斯爸的計畫是:先速速幫卡斯洗完澡,接著再哄他快快入睡去


然後就可以跟老公泡個甜蜜的鴛鴦湯浴。豈料


原本見如此大浴缸而面露懼色的盧卡斯,


在嘗到“舒服的不得了”的甜頭後,居然屢勸不起。


而卡斯爸竟也跟兒子玩的不亦樂乎,可憐的我只好起身替他們父子拍照留念!


 



 


好不容易輪到我泡這個聞名世界,唯一泥漿溫泉。


在五星級按摩浴缸啟動前,我彷彿置身一攤髒兮兮的泥水中。


按摩療程讓浴缸的泥水有了生命,這才有熱氣騰騰的泥漿之感嘛!


會館還貼心的準備泥漿敷臉面膜哦!


鹼性碳酸泉再加上按摩浴缸的舒壓療程,果然釋放了所有的疲憊與壓力。


而泥漿溫泉更是讓我的皮膚細緻光滑喲!


 



 


清晨的林桂園,霧氣繚繞下


美麗的戶外庭院空間。


 



 


一夜好眠的卡斯,在芬多精氛圍的空氣中


特別神清氣爽,笑容可掬。


 



 


同行的還有卡斯的小表姊沄沄一家。


兩人鏡頭前相親相愛,右上小角還有兩個小人兒人的


第一張限制級照片為證。


但私底下常為了玩具或零食,扭打在一起哩!




 


感謝老爸老媽的邀請,


這是一趟令人心滿意足的泡湯之旅。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來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