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姊姊賞了我2張【巴登咖啡】的招待券。


coupon上註明招待,台灣咖啡一杯。


其實這間位於天母東路上的【巴登咖啡】,我注意很久了。


每次推卡斯前去運動公園玩沙,一定會經過這間咖啡店。


路過的時候我總忍不住多看它幾眼,真希望自己可以


坐下來喝一杯咖啡,享受片刻香醇。


上個周六我們一家終於有機會推開


巴登咖啡館的門。


 



 


我們點了一杯招待券上的台灣咖啡,以及一份下午茶套餐


包含一杯晶鑽咖啡及一盤鮪魚鬆餅。


台灣咖啡嘗起來略帶微酸但卻意外地順口,並有回甘的的滋味。


我跟老公喝咖啡都是不加糖的,


但已事先調好甜度的晶鑽咖啡卻更帶出了冰咖啡的香氣與濃厚,


甜味恰到好處。


盧卡斯在我們品嘗咖啡的同時已開始大口享用


我為他準備的香脆餅乾哩。


 



 


最後上桌的鮪魚鬆餅,是屬於我喜歡的鬆餅類型


中間厚實鬆軟,表面略有脆度。


掰一口給卡斯嚐嚐,卻見他別過臉不肯賞光呢!


還做了一個〝餅乾才美味咧〞的表情給我們看囉。


 



 


離開【巴登咖啡】之後我們來到對面的《天和公園》


想要消化一下飽脹的肚皮。


卡斯一連溜了好幾次滑梯,一派俐落模樣


我是早已司空見慣,卡斯爸就比較緊張了


護子心切得很。




 


這個設施倒是卡斯第一次玩。


頭先躍躍欲試,走了幾步便想回走,


到了中間五官全皺在一塊兒,臉色發白好不容易撐到終點。


但也僅止一次,“嚇”不為例了啦~~




 


還是玩玩熟悉的蹺蹺板唄!


第一次有把拔陪玩,卡斯笑得非常燦爛開懷。


 




 


至於吊單槓嘛~


始終停留在裝模作樣的階段,到目前為止


把自己撐起來,尚無能為力囉!


但我不得不稱讚他,真是


裝得越來越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