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帶卡斯來木柵動物園。


對他而言,這裡是一個〝動物好好玩〞的樂園。


有看不完的動物、飛禽與昆蟲。


一進到園區就先看到卡斯


非常專注地看著花叢,我心想這竹籬笆裡頭到底


賣什麼膏藥?後來卡斯爸跟著也一頭栽進瞧了許久。


原來吸引父子倆地,是一隻花間忙的小蜜蜂呀!


 



 


好不容易在我嘶聲力竭之前,這小子總算肯


看著鏡頭讓我拍幾張照片囉~~


有時候父母為了幫小朋友拍幾張美照,還真是煞費苦心哩!


就在我拍完卡斯的同時,聽到身後也有一組家長想替兒子拍照


父親舉起相機左調又擺,母親在一旁對著兒子指揮姿勢


兒子呢?瞇著一雙眼表情痛苦萬分,其實兒子站的位置恰好向陽,


又沒戴帽子,根本睜不開眼。


這對父母卻不停的罵著兒子,


父說“你眼睛是怎樣?每次拍照就盡做一些怪表情!”


母跟著吼“你再不把眼睛睜大,以後就不替你拍照了!”


搞了很久終於拍好,但你們覺得這樣的照片會好看嗎?


 



 


像我拍嘛~就是隨興喀嚓喀嚓,按了快門就成囉。


反正卡斯向來不聽指揮,我已經習慣欣賞各種角度下的他。


管他有沒有面對鏡頭,不要在乎表情的醜怪,反正


自然就是“水”啦!


 




 


我們這回主要參觀的是【兒童動物園區】。


看了口愛的家兔、天竺鼠、迷你豬、家山羊、葵花鳳頭鸚鵡等等。


另外還有駱馬、白面捲尾猴以及黃牛。


有普通至極的動物也有稀奇古怪的動物,十分有趣。


但我真不知道是以啥標準,來作為〝兒童動物〞之類別咧?


 





 


經過【無尾熊館】,順道去觀摩一下。


誰知無尾熊正掛在樹上呼呼大睡,


只好跟外頭看板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