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左右,我們抵達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峇里峇里Villa】民宿。


聽說這裡的家具擺飾、甚至一磚一瓦,都是民宿主人梁先生


多次親赴峇里島採購而來。果然


充滿濃濃南洋風情,真有如置身峇里島的烏布區。


 



 


卡斯一口氣穿過大門廳堂,跑至內院池畔


興奮的看著池裡悠游的魚兒們,一副想躍進水中游的樣子。


 



 


這是房內景致。


有景觀SPA浴池,還有露天觀星陽台。


非常令人滿意。不過


聽老公說,網路上最多人有意見的是房裡的大床。


上下床或翻身都會發出〝ㄍㄧ ㄍㄨㄞ〞聲響,那天晚上


我們發現真的是這樣哦! 



 



 


用晚餐之前的空檔,貼心的老公替我預約了80分鐘的SPA療程。


我換上SPA專用袍,在大廳等候按摩師的到來。滿心期待著。


上了SPA專用小木屋,才知道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原來


這裡的SPA是偏向〝養生的推拿療程〞,不是通體舒暢的純按摩。


等我走出木屋,真覺得全身有遍體麟傷之感呀!



 


發呆亭裡備有打擊樂器,平常就熱衷敲打之樂的


卡斯玩得十分盡興。




 


這裡的早晚餐,也是頗受推崇地南洋風味。


老公特別喜歡早餐的「南洋魚粥」、我則中意晚餐的「阿薩姆紅茶香腸」。




 


卡斯呢?


對非常一般的「草莓果醬」,情有獨鍾。


對魚粥也甚為滿意啦!


 



 


由於我們到訪的時節,恰是螢火蟲季。


民宿主人梁先生說,五月其實已是螢火蟲季節的尾聲,


然而當晚在梁先生的帶領下,我們在深山的最深處


還是有幸見到成群的螢火閃耀,在黑漆漆的夜空下。


隔天托〝卡斯之福〞,我們都起了個大早! 


 



 


雖然無法享受到度假行程應有的〝睡到自然醒〞,


卻也因為早起,我們得以洗滌城市的塵埃,聆聽大自然的天籟


欣賞山巒間幻化多變的雲彩。


我和卡斯一時興起,合奏一曲,還有蟲鳴鳥叫伴唱。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