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臨時才參加的【士林電機一日遊】活動。

雖然上週六寒流低溫特報,但想說是要去「六福村」,心動不已ㄚ)))

仍是硬著頭皮帶著孩子們去囉~

冷颼颼的寒風中,讓我們來碗六福村唄

 

 

在遊覽車上,領隊就說了~

最受孩子們歡迎的『海綿寶寶』卡通人物,正進駐於六福村呢!

齁~又是海棉寶寶  ! ! 雖然我最討厭他了,但還是免不了俗地

一進大門就推著孩子們,搶著跟海綿寶寶拍照。

 

 

六福村裡最美麗的攝影背景就是﹝阿拉伯皇宮﹞了。可惜這次來

有部份外牆正維修中,但還是覺得要來一張留念!!

 

 

當然還要飄一下嘛~

 

 

這裡的棒棒糖販賣機很有趣,投下十元硬幣,

不一定只會得到一隻棒棒糖哦!  就像玩〝水果台〞一樣,按一按大紅鈕

就有機會掉下來兩根三根,最多四根棒棒糖呢~

哈哈~我家卡斯只有得到一隻,也就很開心了啦!


 

卡斯到遊樂園一定要坐的,旋轉木馬。

 

 

寶兔第一次坐,笑得合不攏嘴~

 

 

上次卡斯來六福村玩,是一年多前的事‧‧

我記得在遊樂園裏繞阿繞,他最終也只敢玩旋轉木馬,這次來

多玩了好幾項設施咧~

其中龍舟船與小摩天輪還是自己去玩的,要把拔在旁邊等他就好。

難怪老公事後跟我說,他覺得他的小卡斯已經長大了~

(雖然在『蘇丹王大冒險』出來後,他嚇哭了直撲到我懷裡‧‧)
 




 


 

 

 

我們走著逛著,還發現之前都沒發現的動物餵食區。

在這裡逗留了好一會兒~

 



 

卡斯還斗膽說要騎迷你馬耶~

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沒有嚇得跳下馬背

 

 

來六福村也一定要逛的﹝非洲部落﹞。

這可是全台唯一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呢!!

規劃有草食區、肉食區、親親園,還有東南亞最大的猴園等等,

我們選擇搭乘蒸氣火車,輕鬆舒服地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生態之美!


 

非常湊巧的,在﹝中央魔術噴泉﹞觀賞到吉祥物舞蹈表演。

 




最後還趕去』飛行部落』看鸚鵡表演秀。



 

意外得到一張全家福照


由於對海棉寶寶興趣不大,所以沒有參加舉辦的見面會活動。

不過有一些開放式的海綿寶寶場景,還是去串了門子~

 

 

雖然有幾乎一整天的時間耗在六福村,但有許多號稱亞洲屬一屬二的遊樂設施

帶著孩子是沒辦法玩滴~像最新最炫的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笑傲飛鷹』

就想都別想了!!

其實有了孩子之後,“自己”就理所當然的式微了‧‧

但即便如此,我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快樂與知足~

昇華了,到達一種難以想像與言喻的境界呀!

 

  同場加映《卡斯騎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