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劍湖山之後,開始了我們的咖啡之旅。

途中經過空曠的鳳梨田,遠遠望去,驚覺怎會有

遍地的〝垃圾〞,坐在車裏心中不停犯嘀咕:真沒公德心!!

 

 

停車仔細一瞧,真相原來是這樣~

鳳梨穿著小斗篷呢!   好口愛ㄚ)))))

我真是個〝城市俗〞

 

 

我們只知道在古坑的咖啡大街附近,有許多景觀咖啡餐廳,

但也沒有特意打聽哪幾間口碑最好,反正

在山上繞著轉著,看哪一間順眼,就下車推開門了唄~

於是,被雲霧繚繞著的「阿比加」,讓我們動心了‧‧‧

 

 

阿比加的後頭下方空地,是空曠的停車場。拾階而上

沿途有水塘花藝造景,也養了兩隻胖胖的兔子,但我的目光

落在這個男人的身上,仰視著他抬著娃娃車上石階的背影,好暖心呀!

 

 

選好位置坐下,店家立及送上點餐的menu單,熱心的介紹點餐方式。

這時又被眼前突來的一片霧濛濛吸引住~

 

 

我們其實都不餓,所以最後點了一份火鍋套餐(又是鍋物)

和咖啡點心套餐。

火鍋的湯底有很多種可選擇,我“入境隨俗”的決定來個

『特殊咖啡風味鍋』嚐鮮~

 

 

湯底就是美式咖啡般的淡淡褐色,並不時有數顆咖啡豆浮浮沉沉‧‧

就算喝湯的時候沒有一點點的咖啡香,視覺上

你還是會深信自己點的是,咖啡鍋! 雖然湯頭嚐不出咖啡味兒

但是清爽不膩口的好滋味倒是讓我跟老公胃口大開。

後來又加點一盤肉片與綜合鮮菇盤呢!

 

 

這杯是火鍋套餐的附餐飲料,用半價折抵的冰拿鐵。

不過用的不是義式濃縮咖啡豆,而是“台製濃縮”,說實在滴

我覺得沒有義式烘培豆的濃醇,稍嫌淡雅一些~

 

 

不過我承認,來古坑喝台灣咖啡

原本就不應該點什麼拿鐵嘛!

要像老公這樣,來一杯招牌熱咖啡~

享受單純的美好!!


 

真令人不敢相信這是加十九元搭配的點心~

單子上我勾選的是咖啡凍,盛盤時竟多了一片黑森林蛋糕耶!

而且味道還不賴哦!  揪感心ㄋㄟ~


 

咖啡凍被卡斯獨吞~

我只分到一口,好吃!好吃!

 

 

我們就在雲霧間享用這一頓浪漫的午餐,看起來很幸福

但其實~粉冷ㄚ))))

你看看卡斯都包成什麼樣了

 

 

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四處漫遊~

 

 

他們~在搖椅處逗留‧‧

 

 

我們~在「阿比加」悠然自得‧‧







這是我們在城市生活中外出用餐時,難以想像的

慢食與慢活~

 

 

離去的時候,我們繞著另一條山坡路去停車場。

享受不一樣的風景~

 

 

 

 

同場加映【100公分的世界】~

卡斯在這裡拍出的好心情!

 

看不到九霄雲外



 

 把拔抽菸時的距離


 

  這是「阿比加」的兔子


 

  這是我家的兔兔


 

  古坑的天空


 

   一杯水的高度

 

 

  老木的溫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古坑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