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山妍慕夏」,我們繼續往山裡去,天色轉暗,霧色漸濃‧‧

有時根本看不清前方的山路。

終於車子停在「56號藍色公路」,這一次物色中的咖啡館,理由是~

心驚更甚於心動!

濃霧讓我們不敢再斗膽,繼續往山頭開去‧‧

 

 

從停車場開始步行,爬上數個台階,走過一段小橋

這才看到咖啡館非常希臘式的拱門~

 

 

通過長長的戶外座位區A~

 

 

室外吸菸座位區B~

 

 

過了這座橋,又通往另一個戶外座位區哦~

這裡真的好大‧‧



由於氣溫驟降,我們選的是室內的座位。

裏面同樣有很多種風格的座位,有開放式的、也有包廂式的,但因為都有客人

不好意思拍照打擾

 

最後我相中這裡‧‧

小木門的設計,讓我們有包廂的獨立空間卻不會有封閉感

我挺喜歡的

 

 

寶兔也很愛吧~



 

看了看menu單,最多的選擇還是各式各樣的小火鍋

吃到這一餐我們真的都有點膩了(尤其是老公)~

所以老公跟卡斯分食了這一盤~

 

 

我想點的義大利麵賣完了,只好‧‧

又是牛奶鍋上場!!

 

 

寶兔在這裡莫名的很high~





還是吵著想回台北家的卡斯,只好暫時用ipad安撫他~



 

用完餐後我帶著寶兔到外頭透透氣。

咖啡館在戶外區種了許多植栽~

 

 

並且大部分都插上名牌,上頭寫著植物的名稱。

我最喜歡這三種:報春花、螃蟹蘭與風鈴花。

全都是花如其名阿!

 

寶兔也沒閑著,認真研究這一盤豆子‧‧

 

 

是台灣咖啡豆呢~

 

 

咖啡館的特製木頭名片,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有空,不妨來這裡〝吞雲吐霧〞一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古坑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