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家庭旅遊(墾丁悠活)沒多久的我們,老實說‧‧

哪裡生來的錢?可以再安排一次旅行呢?

 

 

這份意外得到的快樂全是我的老木和六姨媽,庇蔭來滴‧‧‧

話說我阿母和六姨媽某日一起合購了三萬元的「菲姐樂鍋」禮券,當場

贈送了一張旅行優待票,是兩天一夜『麗寶樂園』(月眉育樂世界)行。

整個行程包含台中大遠百某餐廳午餐+月眉福容飯店住宿一晚(含早晚餐)+

主題樂園門票一張+參觀鎮瀾宮。

但只有一張優待票,要怎麼平分咧?

可是就那麼剛好,現場有人願意賤賣自己的那一張免費旅行優待券,

所以我阿母跟六姨媽就都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旅行。

那到底~~干我什麼事呢???

我聰明的阿母打聽到當晚住的飯店是兩張大床的四人房,

只有她和六姨媽住實在浪費,加上她們姊妹倆這把歲數了,

對主題樂園興趣缺缺,於是~

這些好康的,就都落在我頭上囉!!

所以我們賺到了六星級住宿一晚+兩張主題樂園門票,

第二天還跟時髦的菲姐本人合照哦!!

真的是~多出來的好多好多快樂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樂園。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