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是第一次露營,特別想鉅細靡遺的紀錄

每一個美好‧‧‧

 

 

那天清晨六點不到,我就莫名地醒了。。。

並非地板太硬睡得不好,也不是被躺在左右側的兩小踹醒,跟老公的打呼聲也扯不上邊

說真的~是大自然輕輕地、溫柔地、愉悅地,將我喚醒了!!

二話不說,揹起相機溜了出來,

我就是喜歡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片刻寂寞‧‧‧

 

 

瞧瞧~

我家的屋頂承受了一夜的雨水洗滌‧‧‧

 

 

謝謝你! 讓我們在雨中也能睡得如此香甜~

 

 

好開心看見~

天空一片    明亮。



 

我想~今天    天氣晴。

 

 

 

果然~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我家的寶貝也笑著醒了~


 

告別先行離開的阿斗家與小州沒多久,

孩子們也都出來活動囉~

 

 

吃完簡單的便利商店早餐,

拆了營帳,

春露的美麗樂章      暫時落下了休止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露營。兄弟會。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