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在房間裡餵完寶兔喝ㄋㄟ,幫他拍嗝的時候

忍不住對寶兔又親又抱著說:

兔兔你好可愛呀!馬麻好愛你哦~你也愛媽咪對不對阿~

這時從飯廳裏傳出了卡斯悠悠的聲音:你們。。。

 也要愛葛格(哥哥),好不好?

 

 

當時卡斯是被我獨自留在飯廳,吃完他的晚餐。

他非常不喜歡自己吃飯,雖然早就學會自己吃東西,可是老央求我餵他。

弟弟出生後,更是嚴重!只要吃飯的時後,我離開他進房間,卡斯ㄧ定嚎啕大哭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鬧脾氣,愛吃弟弟的醋~但為什麼

只有吃飯的時候會哭鬧,其他時間我留他一人在房門外也不見他抗議。

甚至常常一聽到弟弟哭了,還會催促我“馬麻,兔兔哭哭了,你快去看看他~”

讓我覺得一整個窩心哪!

後來的幾個夜裡,我耳邊總是飄來卡斯說的那句話“也要愛葛格好不好”

我想到卡斯其實是個很棒的哥哥,他除了對弟弟的動作稍嫌粗魯(不過,對爸爸媽媽也是粗暴的很)

會逗弟弟笑,幫寶兔擦口水,唸書給兔兔聽,跟他說悄悄話,哄弟弟讓他不哭,

要他乖乖不惹媽媽生氣,唱歌表演給弟弟看‧‧‧更是從來沒有一次

說過〝討厭弟弟〞的話,也沒有但願我〝不要愛弟弟〞。他只是有一個小小願望。。。

希望我們。也。要。愛。他。就好!

 

至於卡斯無法忍受我吃飯時間撇下他不管,我後來也想到

那是因為也只有吃飯的時候,是我們兩單獨相處,也是我會一心一意看顧他的時刻呀!

他一定是太懷念我們以前〝一對一〞只有彼此的的那種幸福時光~

最親愛的卡斯,謝謝你提醒媽媽,〝也要愛你〞。我常常忘了

你也不過是個三歲的小小孩,仍然需要媽媽的照顧,卻一直被要求“獨立一點”。

我當然會一直愛你滴,也會愛弟弟!

對了,老公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