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天氣陰晴不定,老公沒有出遊計畫。

我去了一趟市場回來,看卡斯呆坐沙發亂看電視,心裡有很多感慨!

衝到房間翻出塵封許久的玩沙工具,卡斯果然立刻眼睛一亮,興奮的問我

“馬迷,你要帶我去挖沙沙了嗎?”

“是阿!”我一邊整理需要帶去的衣物,一面用力的點頭。

“可以了嗎?可以去了喔~”他不太相信的跟著我點頭如搗蒜。

“那兔兔呢?”“把拔也要去嗎?”他擔心的連問兩個問題。

“把拔不想出門,讓他在家照顧弟弟。只有我跟你要去!”我明白的告訴他。

“只剩我們兩個了嗎?可是你說玩沙要把拔有在的時候呀~”他又擔心不能玩沙了起來。

(因為有幾次跟公園的朋友約去運動公園,帶著寶兔怕麻煩,我都不讓卡斯下去玩沙

就會跟他說:要把拔在的時候你才行玩沙喲~)

“這次沒帶弟弟去,馬麻可以陪你玩沙,沒問題的!”他聽了終於放心的笑了。

雖然臨出門的時候,天空飄起了太陽雨,老公一直想勸我們打消念頭,

但我既然答應了卡斯就不想再食言(已經好幾次都沒做到了嘛!)。

 

 

以往週末的運動公園都是人滿為患,這天拜不穩定的天候之賜

整個玩沙區只有三個家庭包場,我跟卡斯就是其中一組人馬,真開心哪~

我不喜歡這裡太擠,是因為卡斯是個粗線條,

一下子水濺到別人或不小心沙子噴到別人之類的,總不能玩的盡興ㄚ!

那天除了人少少的,還幸運地撿到一條現成的溝渠呢。

 

 

卡斯說:“馬迷,我們一起合作吧!”

我知道他是要我去裝水,來來回回幾十趟後,

才弄出了個小水窪!我開始有點累了‧‧

 

 

提著灑水器與小水桶,卡斯準備親自出馬。

“馬迷,你先休息一下,換我了!”

有沒有這麼貼心ㄚ我看你是想玩更大吧!

 

 

果然才第一趟就全身濕了百分之八十。

而且還立刻交了一個朋友哩!

 

 

開開心心的取水回來‧‧

 

 

卡斯覺得澆水比挖土好玩多了!

 

 

這天他玩的最開心的部份,就是取水的過程。


 

而我最開心的,不是見到你這個心滿意足的笑容,

而是重新找回屬於我們倆,在一起的快樂!


 

雖然不時落下紛飛細雨,但我們的心情卻像照片裡的天空

總有陽光露臉的光芒,將陰霾遠遠拋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新找回跟你在一起的快樂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