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卡斯跟寶兔分享玩具,我常常得訴諸激烈的手段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丟一個給弟弟。但一起分享食物,

卡斯卻表現的大方多了,尤其是‧‧分享寶兔的零食!

 

  弟弟給你~

  葛格你拿太高了啦!

 

 

 這樣可以嗎?

  ㄟ~好多嚕!

 

 

  我也來吃一些

 

 

  那個~輪到我了沒ㄚ?

 


 

  唉喲~馬迷說你嘴巴還有東西時,不可以再餵你啦~

  是哦?


 

 你ㄚ))))))我看看還有沒有?

 ㄚ))))))

 

 

 你看~快吃完囉!

  蛤?

 


  再給你一個齁~

  謝謝葛格!


 

  剩下都我的~


 

 吼~我還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情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