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每次說這句話時,就好像

全世界都對不起他似滴~

 

 

卡斯最容易將這句話脫口而出的情況是:

有人叫他做某件他非常不願意卻又不得不照作的事‧‧

他就會嚴厲的用這話指控對方!!

比如說,在他吃ㄧ頓飯已經超過40分鐘以上時,我命他

最好五分鐘內完食,不然就要處罰他!!

他就會說:「馬迷~妳怎麼喜歡對付我嘛~」

 要卡斯做他認為困難或麻煩的事‧‧‧

好比說,我要他自己穿襪子,不然就別想去公園玩!!

他也會覺得我又在對付他。

 卡斯玩某樣玩具時,Amos在一旁搗亂或干擾他‧‧

他也會對他弟大吼:「你可不可以不要對付我)))))」

 禁止他做某事,或不順他的意思‧‧

他就會生氣的說別人在對付他。

第一次聽卡斯說出〝對付〞這樣的字眼,真是覺淂好笑。

但我懷疑他是否真知道『對付』的意思?後來忍不住問他‧‧‧

卡斯才說如果他覺得別人“對他壞壞”,那就是在“對付他”嚕~

這樣一說,上面舉出的實例就完全合乎『對付他』的範圍囉!!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說新語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