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是此次露營的重頭戲了!!

在山豬趴開始之前,與嘉明家族合影留念~

居然還拉了自製宣傳布條入鏡,真是太有紀念意義了^^

5

 

天色還亮著,晚餐的主角就已被架上旋轉烤網上囉~

 1.1

 

宵夜場的關東煮也開始準備

後來是跟著晚餐提早出場了!

1

 

山豬皮烤得酥脆油亮~

8

 

雖還沒熟透,卻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好時機~

3   4

9

 

山豬下方的烤盤,

先烤了竹筒飯~

7

 

接著是烤大香腸~

拍照人潮都散去了,我家兩小孩遲遲不肯離去......

2

10

 

哇~還有烤雞耶!!!

我要是這位切香腸熟肉的大姊,

早忍不住,不知偷塞幾口到嘴裡去了呢!

11

6

12

 

這位大哥將烤好的山豬四分五裂的時候

吼~你們都不知道那刀子劃過山豬皮的剎那

卡滋卡滋的聲音有多悅耳啊)))))

13

 

我要是能吃一口,

就一口~

這熱騰騰的帶皮山豬肉

該有多好哇!@@

(雖說沒多久後就吃到了,但已經有些溫涼了.....)

14

 

看大家都擺上了自己帶來的餐具

準備開飯囉~

15

 

好豐盛的露營餐哪~

16

 

孩子們都埋頭苦吃~

卡斯最愛筊白筍,我們桌上的八成都是他嗑掉的。

18

17

 

真是值得回味的片刻呀!

19

 

用餐中還穿插精采的歌舞音樂表演哦!

可惜我先帶兩小離開了......

20

 

因為他們的體力早已經透支了~

摸到床就昏睡了~

24

 

雖然此時營區夜未眠

其他的孩子正準備夜遊

到處是嘻笑歡鬧聲(還有蚊子電影院呢^^).......

我和老公則躲在帳幕裡,

邊喝咖啡邊欣賞相機裡收藏的美麗南投夜景........

21

22

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露營山豬趴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