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最近常常跟別人這樣說自己呢~

 

 

認識卡斯的人都知道他~

很皮!!

所以遇到我們的熟人,總是一陣寒暄之後就會問:

卡斯你今天乖不乖ㄚ?

以往這時兒子就會看著我,然後說:馬迷我有乖嗎?

不然就是選擇沉默不語。

如果別人是直接問我卡斯近來表現如何呢?

我通常會給他留點面子,但又不願昧著良心誇他很乖

(因為他每天真的都會做出一些讓人生氣的事阿~)

就會回說:有啦~他乖多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有人問起‧‧

「卡斯你有乖乖嗎?」之類的話,他就會立馬答說:

  有阿~我馬迷說我現在乖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說新語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