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斯小時候,我們並沒有帶他去理光頭。一來是

我對胎毛筆沒什麼興趣,二來是卡斯的頭髮比較粗硬,

在增長的過程中,自然服貼,也不曾打結。

寶兔則不然。

不但老是〝怒髮沖天〞的模樣,後腦的頭髮更是沒幾天就結成一小球呢。

有點受不了的我於是決定,就帶寶兔去剃頭吧!

 

 

當然卡斯也要順便抓去理一理囉~

但是在一聽到“要去理髮店”,就會抓狂大哭、抵死不從的盧卡斯面前,我們決不能

透露半點風聲,直接拎著他去目的地就對了!


 

先看寶兔的剃頭記唄。

乖乖的讓把拔抱著,寶兔一副〝任人宰割〞的無辜樣。


 

摳摳鼻子,

百依百順地讓理髮師傅把他的頭轉來轉去。


 

“還沒好嗎?

ㄣ~那我吃吃雞腿好嚕!”


 

“好久哦~那我睡一下好了!”

“嚕頭髮的聲音有催眠作用耶~”


 

“啥米~還沒嚕好喔!人家都已經睡一場了呢!”


 

“你不要在嚕了啦~”

“我我我‧‧‧”


 

“我想喝ㄋㄟ了,媽咪~”


 

終於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情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