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看積木展?

但在暑假期間的眾多展覽中,真要挑一個孩子有興趣的

就非積木藝術展莫屬了!!

「積木擁有無限創造的可能性」是看完這場展覽後,

給我們帶來的震撼教育。

 

 

在展館的前方立了一隻大型花木馬,很有一點客家風味兒~

 

 

依照我們參觀展覽的經驗,若不得已用假日時間去看展,

傍晚收攤前一個半小時,是殺進展場的最佳時機!!

不用排隊買票或擠成一堆入場,進場後更是逛得舒心透頂哪~

 

 

這兩枚一進去就撲向這堆滿樂高積木的透明牆~

搞得我也莫名的興奮

 

 

看積木藝術作品前,一定要先好好認識這位

『樂高認證大師』裡的數一數二武林高手: Nathan Sawaya 。

他不但是積木界的超現實主義者,更擅於

用熱情與創意讓全世界看見積木的美。

(這點我非常認同)


 

使用29467片積木,為台北獨家創造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

這也是被列在此展非看不可的五大理由之一。

 

 

使用80020片積木打造身長6米的巨型暴龍。

卡斯的最愛~

 

 

作品『Yellow』:自我蛻變的旅程,在此展廣為人知

除了是宣傳DM上的廣告代表作,也是透過網路投票活動

有機會成為樂高公司每年生產的客製化商品之一。

 


 

發人深省的作品『『面具』~

戴上面具的我們,到最後也忘了真正的自我‧‧

 

 

這兩件作品用了很多顏色的積木,馬賽克的藝術氛圍很強烈,

我很喜歡!

 

 

 

『我的男孩』用積木細膩的呈現了奧妙無比的人體姿態,

也很吸睛~

 

 

『積木的喜怒哀樂』

情緒在積木創造中蔓延開,一個動作或表情,

裡面都有著一個故事‧‧‧




當代表快樂的玩具,有了悲傷的表情

感動是否更強烈?


 


 

生活,就是做什麼像什麼!

真的?假的?

 

 

 

 

 

凡事都說YES就好!?




旺旺跟著來~

 

不只出神入化,更有積木入畫的作品~

 

 

出口處有一小面牆,可以讓你身手小試~

雖然擁擠,但卡斯跟Amos都玩得很開心ㄋ

 

 

還有付費授課的積木教室~

 

 

離開前卡斯要我幫他

再來一張!!

 

 

我們步行到同樣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小山堂』

這裡的風景很怡人,晚風徐徐帶有微微秋意~

 

 

這是今天買給卡斯的紀念品~

迫不及待的一起組裝‧‧‧


 

離開松山菸廠時,忍不住帶走的夜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展覽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